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从今年第四财季的财报中开始每股收益为13美分

导读 Infosy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Y)从今年第四财季的财报中开始,每股收益为13美分。这与公司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相同。它也符

Infosy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Y)从今年第四财季的财报中开始,每股收益为13美分。这与公司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相同。它也符合华尔街当期的每股收益预期,但无法保持INFY股票今天不会下跌。

Infosys 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净收入为5.81亿美元。这与该公司去年同期报告的5.71亿美元的净收入有关。

Infosys今年第四季度财报发布的营业收入为6.58亿美元。该商业咨询公司的营业收入来自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的6.93亿美元。

Infosys 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也有30.6亿美元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收入增加了28.1亿美元。这也打破了分析师本季度30.5亿美元的收入预期,但这无法阻止INFY股票今日走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