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洁收益市场逢低您应该知道什么

导读 宝洁(PG)在最新交易时段收于105 7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 0 64%。这一变化超过了当天标准普尔500指数0 06%的跌幅。与此同时,道琼斯

宝洁(PG)在最新交易时段收于105.7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 0.64%。这一变化超过了当天标准普尔500指数0.06%的跌幅。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下跌0.1%,科技股领涨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

进入今天,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制造商的股票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3.69%。与此同时,消费品行业上涨4.2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3%。

PG预计将在2019年4月23日的下一次收益发布时显示实力。当天,PG预计每股盈利1.04美元,这将代表同比增长4%。同时,我们最新的普遍预期是收入为16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0.6%。

PG的全年Zacks Consensus Estimates称每股收益为4.46美元,营收为672.9亿美元。这些结果将分别代表+ 5.69%和+ 0.69%的同比变化。

投资者还应注意最近PG分析师估计的任何变化。这些修订有助于展示近期业务趋势的不断变化的本质。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将积极的估计修订视为对公司业务前景的乐观态度。

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估计变化与近期股票价格直接相关。投资者可以通过使用Zacks排名来利用这一点。该模型考虑了这些估计变化,并提供了一个简单,可操作的评级系统。

Zacks排名系统从#1(强买入)到第5强(强卖),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部审计业绩记录,自1988年以来,#1股票的平均年回报率为+ 25%。过去一个月,Zacks Consensus每股盈利预测下调0.09%。PG现在持有Zacks Rank#3(Hold)。

投资者还应注意PG目前的估值指标,包括其预测市盈率为23.53。相比之下,其行业的平均预测市盈率为21.92,这意味着PG的交易价格高于该集团。

我们还可以看到PG目前的PEG比率为3.4。PEG比率与广泛使用的市盈率相似,但该指标也考虑了公司的预期盈利增长率。截至昨日收盘,PG的行业平均PEG比率为3.73。

肥皂和清洁材料行业是Consumer Staples行业的一部分。该行业目前的Zacks行业排名为10,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4%。

Zacks行业排名通过衡量集团内个别股票的平均Zacks排名来衡量我们行业集团的实力。我们的研究表明,排名前50%的行业表现优于下半部分,比例为2比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