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国退欧延迟的话ETF和股票将获利

导读 英国退欧的截止日期已推迟至10月31日。这是因为英国议会内部存在巨大差异,于3月29日(英国计划离开欧盟的那一天)第三次拒绝了总理特蕾

英国退欧的截止日期已推迟至10月31日。这是因为英国议会内部存在巨大差异,于3月29日(英国计划离开欧盟的那一天)第三次拒绝了总理特蕾莎梅的欧盟撤军请求。 :3月ETF热点故事)。

如果英国脱欧获得批准,英国将失去欧盟内部自由贸易的好处。由于欧盟与英国有着密切的贸易关系,因此建立新的贸易壁垒可能会损害该国的经济。小企业已经恳求政客们提出协议,避免在未来六个月内采取行动。

CNBC 在2016年指出,一旦英国切断与欧盟的关系,其作为公司过境到欧洲其他地区的重要性将会失去。许多全球机构甚至可能希望将其基地从伦敦转移到德国首都法兰克福 - 这是欧盟的另一个热点。

在这种背景下,这种延迟可能为以下ETF和股票提供了一些暂时的缓解。

ETF和股票成为焦点

能源

FactSet高级盈利分析师约翰巴特斯表示,由于该行业对英国的收入风险最高(6.4%),美国能源行业对英国脱欧的影响非常大。这使能源基金能源选择部门SPDR基金 XLE成为焦点。

黄金开采

根据CNBC上发表的一篇文章,Goldman引用纽蒙特矿业公司NEM约有75%的收入来自英国。该股票对iShares MSCI Global Gold Miners ETF RING的敞口约为14.1%,其中纽蒙特是第二个持股。

金融

英国是欧洲的金融强国。虽然欧洲金融股和ETF将承受直接冲击,但ETF行业风险和金融服务ETF TETF 等其他金融ETF 也将受到关注。Invesco Ltd. IVZ和IHS Markit Ltd. INFO对英国的风险敞口分别为19%和12%。毋庸置疑,iShares MSCI欧洲金融ETF EUFN将获得最大收益。

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可能会看到“飞出英国的人数大幅下降。”因此,黑暗的云应该在短期内超过航空公司ETF 美国全球喷气机ETF JETS。

公用事业

高盛证实,电力公司PPL公司 PPL从英国获得30%的销售额。该股票对John Hancock Multi-Factor Utilities ETF JHMU的风险敞口超过5%。

英国脱欧于2016年6月赢得公投时,英镑跌至31年低点。现在,再过6个月的生命线,Invesco CurrencyShares英镑英镑信托 FXB应该会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