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高盛的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21%受交易影响

导读 高盛表示,由于交易放缓,第一季度盈利同比下降21%。这家投资银行的利润为22 5亿美元,合每股5 71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8 3亿美元,即

高盛表示,由于交易放缓,第一季度盈利同比下降21%。

这家投资银行的利润为22.5亿美元,合每股5.71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8.3亿美元,即每股6.95美元。然而,结果确实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调查的六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每股4.74美元。

高盛的利润主要受到交易柜台的影响。曾经是银行创纪录盈利的地方,高盛的交易柜台在较轻的交易中挣扎,加上难以驾驭的极端波动期。

高盛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部门的净收入为18.4亿美元,同比下降11%。股票交易更加糟糕,报告的净收入为17.7亿美元,下降了24%。

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该季度是“今年开局不多”。

高盛的其他业务部门也在苦苦挣扎。该银行报告其投资管理业务净收入下降12%,其投资和贷款业务净收入下降14%。

近年来,高盛已经做出了重大努力,将公司多样化为新形式的银行和金融服务。该银行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银行特许经营权,称为Marcus,提供高息率的在线储蓄账户和CD以及债务合并个人贷款。高盛最近还加入了信用卡业务,成为苹果新信用卡的发卡银行。

该银行仍未将Marcus或其消费者银行特许经营权作为其业绩的一个项目。然而,该银行确实看到该季度利息收入大幅增长,报告的净利息收入为12.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

高盛的有形资产回报率为11.7%,该回报描述了银行与相关资产的表现。高盛及其竞争对手摩根士丹利等银行的目标是股本回报率超过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