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在周三的交易时段内来回走动

导读 英镑兑美元在周三的交易时段内来回走动,因为我们继续在200日均线附近反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145日元的水平,当然吸引了很多关注,支

英镑兑美元在周三的交易时段内来回走动,因为我们继续在200日均线附近反弹。除此之外,我们还有145日元的水平,当然吸引了很多关注,支撑位在144日元水平。一般来说,我相信我们可能会反弹,但我认识到如果我们在每日收盘时跌破144日元水平,那么这可能会消除很多价值。

看看长期时间框架上的图表,你可以看到我已经标记了一个看涨旗帜,最终很难忽视这一点,但如果我们确实跌破144日元水平我可能会继续并删除这些行。根据国旗,我们应该看看¥155水平,但我建议在我们对英国脱欧采取某种解决方案之前,我们将无法看到这一点。目前,我建议将在2317年左右。

知道在我的脑海中,我认为反弹可能是一个短期的买入机会,但我也认识到147日元水平最近提供了很多阻力。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我认为这只是一个范围限制的游戏。如果我们确实打破了下面,那可能打开142.50日元的门,然后甚至可能打开140日元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