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果我们突破1.1325手柄这是最近的高点

导读 欧元已经显示出疲软,我们突破了1 12水平,并测试支撑位接近1 1175的位置。过去几天非常看跌,你可以看到低点继续测试同一区域。现在的

欧元已经显示出疲软,我们突破了1.12水平,并测试支撑位接近1.1175的位置。过去几天非常看跌,你可以看到低点继续测试同一区域。现在的问题是它是否会崩溃?

我的经验告诉我,我们迟早会这样做。毕竟,像这样的区域只能在需要解决之前进行多次测试。在所有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它更容易崩溃而不是向上射击。但是我需要看到每日收盘价低于1.1150水平才能感觉舒适。

另一方面,如果我们突破1.1325手柄,这是最近的高点,那么我可以成为买家。即使从这里反弹是非常可行或可能的,我怀疑反弹可能最终会成为另一个抛售机会,除非我们从欧盟整体获得更多力量,这显示出严重的弱点。

除此之外,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仍然非常宽松,是的 - 我知道美联储也是如此,但现实情况是欧洲央行是“失败者”。资金流向增长的地方,而且实际上是唯一的我们在任何实力中看到它的地方都在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