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欧元区对消费者支出的支持希望在周二突然结束

导读 美元本周正在移动。经过一个漫长的周末让欧元相对受到限制,周二出现了一次粗鲁的觉醒。欧元区对消费者支出的支持希望在周二突然结束。

美元本周正在移动。经过一个漫长的周末让欧元相对受到限制,周二出现了一次粗鲁的觉醒。

欧元区对消费者支出的支持希望在周二突然结束。欧元区的释放以及欧盟四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下滑引发了敲诈打击。

欧盟委员会称,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0.7点至-7.9。欧盟的情况并没有好转,指数下跌0.6点至-7.7。

虽然两项指标均远高于历史低点-11.3和-10.4,但信心疲弱和经济指标的结合最终导致情绪转变。

在上周考虑欧元区私营部门PMI数据时,回应肯定是延迟的。

未来一年的商业预期处于2014年底以来最悲观的水平之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央行向增长预测下调,需求疲软以及政治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情绪疲软。

对于欧元区而言,汽车行业继续成为关注的主要领域。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加剧这些担忧,因为关税的持续威胁仍在继续......

相比之下,美国以外的经济指标提供了更好的数据,尽管增长预测下调,美联储决定暂停中和按钮。

虽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描绘了经济前景的黯淡景象,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更为乐观。尽管如此,美元一直在挣扎。

新西兰元和澳元,

纵观澳元和新西兰元,两家央行现在都准备降息。澳大利亚统计局和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第一季度通胀数据导致最近几天出现重大逆转,可能还会有更多。政策分歧无疑开始使美元更具吸引力。目前,美联储最糟糕的情况可能是持有利率。

由于对美中贸易协定的决议如此依赖,必须考虑贸易战的长度。市场的兴奋可能不足以扭转市场情绪的最新转变。

展望未来

那么,哪些央行可能会开始考虑提供货币政策支持的必要性?

欧洲央行和新西兰联储当然是其中之一。虽然澳大利亚央行看起来不会提供实质性的温和前景,但这可能会在几周内发生变化。

至于日本央行,考虑到正在进行的贸易战对日本商品需求的影响,情况可能更糟。出口继续下滑,通胀压力几乎不存在。

美联储将于下周公布其5月份的货币政策决定。稳健的企业盈利和一套体面的经济指标表明,美联储可能会对经济持乐观态度。

尽管该声明未能谈论加息,但市场可能需要开始对今年晚些时候的降息进行定价。这很可能已经开始......

然而,本周和下周美国出现的大量经济数据可能导致重新调整。

现在的FOMC会议之间,经济数据出了美国的包括耐用品订单,1 日季度GDP数据,通胀数据,消费者信心和制造业PMI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