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昨天重新进入破损的渠道支持

导读 在突然短暂突破5000美元之后,比特币昨天重新进入破损的渠道支持。在看涨之前,BTC USD已从几乎触及5,200美元的高位下跌至4,950美

在突然短暂突破5000美元之后,比特币昨天重新进入破损的渠道支持。在看涨之前,BTC / USD已从几乎触及5,200美元的高位下跌至4,950美元。正如之前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所讨论的那样,BTC / USD在突破50小时移动平均线(SMA)1小时和100小时均线1小时后飙升。

截至发稿时,尽管从盘中高点5,274.53美元回调,比特币的情绪和技术水平依然乐观。相对强弱指数(RSI)正在进入超买状态,表明多头处于控制之中。不断增长的看涨势头可能会突破上行趋势线的阻力位,此举可能将涨幅扩大至5,300美元,最终达到5,400美元。

着名的福布斯撰稿人克莱姆·钱伯斯(Clem Chambers)在最近的文章中表示,比特币正在撼动黄金已经存在多年的基础。钱伯斯预测,加密市场已经到了加密冬天的结束。

分析师表示,虽然多年来黄金一直被用作对冲资产,但许多投资者正在发现一个新的参与者,那就是比特币。根据谷歌趋势,比特币的利息继续增长,但仍然落后于2017年的水平。此外,2019年4月的激增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和对最近未来牛市反弹的乐观情绪。根据钱伯斯的数据,6,000美元是BTC的“轻松目标”,但是,2019年不可能达到10,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