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公共的开源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项目

导读 2019年4月25日 - 美国数字资产市场Huobi com的运营商HBUS今天宣布卡尔达诺(ADA)和星云 (NAS)与BTC,ETH和USDT交易对上市。卡尔达诺

2019年4月25日 - 美国数字资产市场Huobi.com的运营商HBUS今天宣布卡尔达诺(ADA)和星云 (NAS)与BTC,ETH和USDT交易对上市。

卡尔达诺和星云的存款将于2019年4月24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2:00开始,交易和取款将于2019年4月25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2:00开始。

“我们的团队 遵循严格的令牌列表评估流程,”HBUS 首席执行官Frank Fu表示。“现在我们的流程已经完成,并且根据客户 需求,我们很高兴宣布ADA和NAS成为将在Huobi.com上市的最新数字资产。ADA和NAS使我们的数字资产总数达到22,并将我们的可用交易对增加到57.“

Cardano 是一个分散的,公共的,开源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项目。凭借19亿美元的市值,CoinMarketCap将卡尔达诺列为全球十大加密货币之一

Nebulas 是一个公共区块链平台,它使用开发人员激励协议(DIP)和投入证明(PoD)算法来加快共识。Nebulas于2017年推出,其主网上每日交易超过970,000个,涉及超过6,800个DAp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