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在四月都有相对不错的表现

导读 考虑到所有事情,比特币在四月都有相对不错的表现。直到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指控Bitfinex已经掩盖了8 5亿美元的损失。随着比特币继续上

考虑到所有事情,比特币在四月都有相对不错的表现。直到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指控Bitfinex已经掩盖了8.5亿美元的损失。随着比特币继续上涨,这是另一个在整个月创造了FUD的坏消息。

报告说了什么?

有趣的是,该报告显示Bitfinex确实拥有其Tether稳定币所需的储量。直到他们向Crypto Capital提供了8.5亿美元。他们对这些基金所做的事情尚不清楚,但他们不再与Bitfinex合作了。

这意味着Bitfinex已经贷款以弥补他们的损失。从本质上讲,一个Tether目前支持75%美元和25%的信用额度,真正的价值为0.75美元。他们现在更像是一家传统的法定银行。

然而,债务可能并非全是悲观和沮丧。Bitfinex一直盈利,因此他们应该能够偿还他们现在所欠的债务。

后果

这个消息的时机是不幸的,比特币达到了关键的阻力水平。虽然许多多头现在已经被重新开盘,但比特币的价格反应并没有太大。这些新闻的影响尚未完全发挥出来。

许多加密货币与系绳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所以毫无疑问它的重要性。包括Kraken,Binance和Poloniex在内的许多交易所都将持有大量的稳定币,如果出现更多不幸的消息,这可能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问题。

只要其价格似乎正在恢复,FUD就会跟随比特币。本月早些时候有关禁止比特币采矿的国家的谣言也首次在永恒中再次出现。尽管一直存在负面谣言,比特币越来越多地因其拒绝反应过猛而获得“蜂蜜獾”的绰号。

现在,比特币价格将以何种方式上涨,再一次上涨。但请放心,如果比特币确实恢复并开始反弹,期望看到同样的旧疲惫的争论再次出现在试图创建FU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