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翼支付“嗨5生活节”引爆新科技生活,更多支付场景塑造新

导读 5月25日将近,从一个原来无人知道的平凡日子到翼支付着力打造的、影响5亿用户的每年第一个大型网络购物狂欢节,“嗨5生活节”用了5年时

5月25日将近,从一个原来无人知道的平凡日子到翼支付着力打造的、影响5亿用户的每年第一个大型网络购物狂欢节,“嗨5生活节”用了5年时间。

而借助525“嗨5生活节”助力,翼支付的影响力如润物春雨,正日渐渗透进普通消费者生活中,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知道以优惠、实惠、便捷为口碑的“嗨5生活节”,翼支付努力打造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也日渐成型,翼支付也稳居运营商阵营中与国企阵营中第一支付平台的位置。

“嗨5生活节”影响5亿消费者 覆盖七大行业 连接百万商户

作为每年首个覆盖全网的互联网购物节,“嗨5生活节”是翼支付联合众多知名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商户,倾力打造庞大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重要场景。场景覆盖了消费者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几乎囊括了所有知名品牌,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消费购物体验。

目前“嗨5生活节”已经广泛覆盖了商超、便利、加油、餐饮、无人值守、休闲娱乐、零售等七大行业,其中不乏大众喜爱的京东、唯品会、网易严选、天猫、饿了么、华润万家、中粮我买网、本来生活、罗森、全家、屈臣氏等商家,活动范围遍及全国百余座城市,合作商户数量超百万家。

翼支付以超过5亿用户跻身移动支付行业三甲,而凭借“嗨5生活节”,翼支付为用户营造了众多消费场景,吸引了众多商家参与“嗨5生活节”,优惠造节——吸引消费者——吸引商户——联合商户给出更多优惠,“嗨5生活节”运营已成为良性循环。据了解,2015年至今,参与翼支付“嗨5生活节”的商户正以每年近10倍的速度快速增加。作为一个新兴的购物节,525已经隐然有与618、双11并驾齐驱之势。

翼支付5年磨一剑 除了嗨5更有金融科技之剑

除了“嗨5生活节”这把流量与支付场景利器本身,“嗨5生活节”也帮翼支付淬炼了金融科技这把竞争利器。

其实从天猫双11的发展就可以看得出来,购物节中,应对蜂拥而来的流量,保障用户体验到新颖、有创意的玩法,还要面对其中掺杂的部分不怀好意的职业“薅羊毛”者,哪一项都不是轻松的任务,考验着支付后台带宽、系统稳定性与安全性。

翼支付“嗨5生活节”运行5年,应对瞬间汹涌而来的用户潮,APP保持平稳运行,每年都让用户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嗨5购物体验,还要对接数以百万计的商户,并在多年内没有出现安全问题,这本身就是件了不起的事,这背后正是翼支付一直在努力发展的金融科技建功。

翼支付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着“嗨5生活节”日益趣味化的玩法。从过去单纯的线下支付5折立减到集卡分奖金到今年的组队攒金币瓜分奖金,翼支付“嗨5生活节”游戏规则趣味化的背后是强大的技术保障与支持。

翼支付靠技术赋能商户,精准推荐目标客户。2018年翼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翼支付方面宣布,2019年翼支付将从品牌、营销、风控、渠道、金融五大方面实现对合作伙伴的全面赋能。在嗨5活动中,翼支付已经实现了用大数据等技术为商户精准引流,让消费者与商户距离更近一点。

在嗨5活动中,数以亿计的流量也在不断验证着翼支付强大的后台运营组织能力及应对突发状况的高效高速反应能力,同时也验证了翼支付构建的产品风险控制体系、商户准入规范、商户异常监控、客户端智能交互、支付交易预警监控、支付通道熔断机制以及大数据分析等功能构建的强大风控体系。

翼支付构建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不仅造福消费者、商户及产业链条上的供应商,还是中国电信“三化五圈”中的重要一环。在2017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提出围绕用户需求构建“智能连接”“物联网”“新兴ICT”“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五大生态圈。可以看出,中国电信将通过“三化五圈”融入普通消费者生活的每一角落,让5G时代实现高效互联。通过翼支付构建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中国电信“三化五圈”战略将在此领域获得十足优势,翼支付的表现也远超其他两家运营商支付公司,甚至可以说是国企阵营中的第一支付平台。

未来,中国电信的“三化五圈”齐备,翼支付互联网金融生态圈与其他四圈交融或将迸发出不一样的运营组合模式,那也就将是中国电信一直寄予期望的“生态魔方”的独特魅力,未来翼支付用户与接入商户将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福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