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刘乐乐诚邀您加入VKKE

导读 刘乐乐,出生于2000年,成长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的一个贫困农村家庭。不甘平凡的刘乐乐年纪轻轻就开始单枪匹马在社会闯荡。从鞋厂女工到

刘乐乐,出生于2000年,成长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的一个贫困农村家庭。不甘平凡的刘乐乐年纪轻轻就开始单枪匹马在社会闯荡。从鞋厂女工到饭店收银员再到淘宝客服,刘乐乐咽下了太多的委屈和泪水,尝尽了太多的人间冷暖,深知若是继续打零工就再无翻身之日,于是开始寻找一个能让自己发光发热的平台。

终于有一天,机会来了!刘乐乐在快手上看到了何婧婧的直播,自此与VKKE结缘,命运也发生了巨大改变。

2017年9月,刘乐乐从零售商进阶为VKKE品牌代理商,并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一份事业做大做强。 2017年12月,成为VKKE品牌合伙人,她的团队代理人数达到上千人,有宝妈、学生、上班族等不同群体。她因材施教,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群体的特点进行相应的培训,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刘乐乐不仅将线上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线下事业也同样如此。2018年3月,她在同城谈下几十位合伙人,他们都是在现实生活中认识了她,被她的个人魅力所折服,十分信赖刘总,想要和她一起成就一番事业。刘乐乐坚信“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2018年6月,她带领团队几十名代理商来了一场出国豪华游,让他们开阔眼界,提升自信,共同努力走得更远。刘乐乐的成功让人羡慕,可仍不忘向前。2018年9月,刘乐乐成功做到VKKE执行董事,开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将带领旗下合伙人走向传媒之路……

短短一年时间,刘乐乐的光芒便日渐散发,一步一步走到了今日的地位,这背后离不开她始终如一的坚持和努力! 一年之内在公司创下的5000万销售业绩使得她成为公司的传奇,虽然她目前每个月利润超过上百万,但她仍追求卓越,接下来她的目标是一个月让业绩突破1000万。

VKKE品牌成就了刘乐乐。从没有出过小县城的女孩变成了游过全世界的仙女。在做代理的期间,她看过最美的风景,去过最贵的餐厅,开过最豪华的车。在做代理五个月的时候,就在一线城市拥有了两套房和一辆车……这一切所得,她以前想都不敢想得,却在加入VKKE之后,用短短的五个月做到了。实现个人脱贫的同时,她也成为了全村的骄傲。

刘乐乐作为00后的工作模范,会有针对性地对代理进行培训,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还会经常免费送代理出国游。刘总把代理当作自己的家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对于新代理会特别关心,并给予一定零售客户量。跟着这样一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人,何愁没有流量?何愁成不了一番事业?无论你是何种身份,处于何种境遇,刘总团队期待你的加入,VKKE欢迎你,共同创造你与VKKE的辉煌!

欢迎添加刘总微信:1301977936,你与成功只差一个微信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