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殖民地将SFL的股份增加到81%

导读 Colonial已从卡塔尔投资局(QIA)收购法国子公司SFL 22%的股份,将其控股权持有81%。此交易意味着殖民地的非现金资本增加,由QIA完全承

Colonial已从卡塔尔投资局(QIA)收购法国子公司SFL 22%的股份,将其控股权持有81%。

此交易意味着殖民地的非现金资本增加,由QIA完全承保以及Colonial支付的现金。

该交易已获得Colonial董事会的批准,该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召集股东大会,以批准协议条款并提出增资。

Colonial表示,该交易是简化集团股东结构的重要一步,该集团结构主要集中在资产价值超过1,100万欧元的优质办事处。

本次交易以Colonial的吸引人的条款进行,收购了1030万股SFL股票,平均价格为每股69.6欧元,同时考虑到交易的结构。此收购价意味着上次报告的净资产值(每股净资产值)的平均折扣为19%。根据2018

年6月的最新一份报告,SFL上次报告的每股净资产值为每股85.7欧元,而殖民地股票则为每股9.11欧元。该交易结构为非现金资本增加53,523,803股,占10.5%。交易后殖民地的资本。QIA将向Colonial 7,136,507股SFL股份作出贡献,占法国子公司股本的15.34%。

此外,Colonial和QIA之间的股票互换,QIA将交换其自己的SFL股票总计400,000股,占该公司持有的300,000股殖民地股票的0.86%。

出售2,787,475股SFL股份,占股本的5.99%,Colonial将向QIA支付2.03亿欧元现金。

总投资额达7.18亿欧元。大约四分之一的金额相当于Colonial的现金支付以及库存股的交换,从而提高了交易的经济效益。交易的主要部分是通过由QIA完全承保的Colonial的非现金增资构建的。

这种结构保证了殖民地的有吸引力的回报,每股净资产价值增加了​​+ 4%(根据上次报告的净资产值,每股净资产回报率为9.44欧元)。总权益(NAV)将从目前的41.41亿欧元增加至47.95亿欧元(+ 6.54亿欧元)。因此,该公司正在改善其基本面,这意味着每股经常性收益增加了10%。

“这次交易有两个重要的角度:一方面,它简化了集团的股权结构,这具有很大的战略意义; 另一方面,Colonial的首席执行官PereViñolas表示,该行动的条款对Colonial来说非常有利,后者的基本面得到了显着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