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确保您的家族企业传递给下一代

导读 企业的旅程从建立阶段发展到成长阶段,然后继续前进。它始于企业家开展业务,开展业务并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然后,他的家人加入,帮助

企业的旅程从建立阶段发展到成长阶段,然后继续前进。它始于企业家开展业务,开展业务并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然后,他的家人加入,帮助他多次发展业务。

当新一代加入时,这些企业和家庭将面临挑战。传统企业的运营方式(创始人)和下一代企业想要处理的方式经常发生冲突。创始人并不总是愿意接受变革,而下一代并没有准备好接受旧的方式。兄弟姐妹之间可能存在财富或权力统计方面的挑战。一个主要的挑战来自财富或个人抱负,自我和/或控制。

糟糕的继任计划,缺乏值得信赖的顾问,家庭冲突,世代之间的不同愿景,缺乏对孩子的经济教育是70%的家族企业在传递给第二代之前失败或被出售的原因%不会成为第三代。

巨大的财富是一种特权,没有管家和义务的感觉,许多富裕的后代成为无聊和无聊的牺牲品,未能保护家庭财富或以尊重方式对待企业,导致许多家族企业解体。

为了克服这些挑战,商业家庭需要采用一种方法来降低解体的风险,并帮助家庭建立一个可以经历几代人的商业模式。家庭必须建立适当的结构和设备,制定政策和流程指南,帮助家庭获得成功的家族企业的成果,创造多代商业模式,或者他们说三代人的袖子袖子。

商业家庭应该优先考虑制定遗产计划。他们需要创建一系列私人家庭信托和资产保护信托,这将有助于家庭拥有个人财富和公司在良好结构的信托下。个人财富可以存放在各自的家庭信托中,家庭成员可以持有个人资产和可以转移到这些信托中的家庭资产(继承)。

商业家庭可以为个人家庭成员的共同资产和个人家庭信托创建母亲家庭信托。可以转让各自信托的商业公司股份,并拥有信托内股权协议。

该协议将帮助家庭减轻任何家庭诉讼的风险,并通过内置的退出权利,估值方法​​,投票权和股息权利来处理潜在的问题。这将有助于家庭建立多代业务。

通过建立信任结构并在信托中持有公司的股份,家庭可以避免潜在的控制,管理和业务连续性问题。信任也可以用作资产保护工具来限制资产。

在商业家庭中,在离婚或离婚等情况下,信托结构可用于保护家庭成员的利益。事实上,当一个商业家庭的成员结婚时,现在这些家庭通常会聘请遗产规划专家来建立一个信托基金,以保护其结婚的家庭成员的利益,以便在最坏的情况下 - 离婚家庭资产受到保护的情况。特别是因为婚前协议在印度无效。

建立信托结构可确保解决和解决与财富和所有权相关的挑战。现在,家庭需要解决与领导力,商业继承,家庭成员薪酬和激励等相关的软性和心灵相关的挑战和问题,需要回答。家庭应考虑聘请能够帮助家庭达成家庭协议或家庭安排的专业人士。根据家庭规模和资产,家庭可以考虑制定家庭宪法或简单的家庭协议。家庭应该至少制定这些政策,如家庭内持股协议,退出政策,投票权,股息权利和政策,家庭预算政策,家庭里程碑政策,管理和经营家庭。

在信托和家庭政策的帮助下,家庭将能够建立一个可以经历几代人的家族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