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Microsoft Paint终于走了世界变得更美好

导读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的下一个迭代版本(Fall Creators Update)中删除长期使用的绘图工具MS Paint。尽管Microsoft可能会继续使用其最新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的下一个迭代版本(Fall Creators Update)中删除长期使用的绘图工具MS Paint。尽管Microsoft可能会继续使用其最新的美术程序Paint 3D,该程序可能会封装原始功能,但简单的绘图工具将不再是独立的程序。

您可能已经在其他网站上看到了新闻-可能已经读过其他新闻,对失去童年时期的工具编写者感到遗憾。您可能已经读到了Paint是如何“自1985年以来就开始教我们艺术”的,或者如何将其拿走就像“从童年时期的家中拿走您最喜欢的家具”。

您知道没有人称呼Paint吗?好产品。这是有原因的:MS Paint是最糟糕的。

当然,您可能还记得小时候花在涂鸦上的时间。当然,您可能还记得它是如何让您度过无聊的小学计算机课的,或者在等待其他事情时花了一个小时才丧命的。但是,它之所以如此出色的唯一原因是,它花了永恒的时间在Paint上做任何事情。

没有工具可以帮助您继续进行。没有标尺或网格可以帮助指导您。如果您犯了错误,则没有层次可玩。没有面具或过滤器。

我知道它应该只是一种绘图工具,而不是一些旨在制作专业作品的技术,艺术软件,但它甚至没有渐变。使用绘画工具时,它甚至无法完全填充颜色。

然而,有两种类型的书法毛笔。

我觉得需要为Paint上的每个毛笔至少说一次,因此,再次:有两种类型的毛笔。

当想到“油漆”时,我得到了琥珀色的镜头,我们都可以通过。我在该程序上花费的时间与同龄的其他孩子一样多。令人遗憾的是,它将在下一版本的Windows 10中被丢弃。

它不像MS Paint那样可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