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您意识到自己的智能手表的那一刻是您拥有的最愚蠢的东西

导读 我承认:我拥有一个哑表。它不是愚蠢的,因为它是模拟的并且无法连接到Internet。它之所以愚蠢,是因为它曾经很聪明,但是现在无法连接到In

我承认:我拥有一个哑表。它不是愚蠢的,因为它是模拟的并且无法连接到Internet。它之所以愚蠢,是因为它曾经很聪明,但是现在无法连接到Internet。我敢打赌,您的脑细胞正在燃烧,只是试图对其进行处理。昨天我正在翻阅自己的东西,寻找我拥有的Meta M1智能手表。可以肯定的是,我已经穿了几个月又几个月了,主要是因为我拥有的Pebble Time如此有用。

但是,Meta具有不同的外观。我所拥有的全部是不锈钢-表壳,表耳以及表带。尽管它的功能比我的Pebble少,但它可以与夹克或西装更好地搭配。

因此,我插入了手表,为它的旧电池充电,然后启动了该应用。那就是动力结束的时候。尽管做出了最大的努力-断开并重新连接到我的Wi-Fi,删除并重新下载该应用程序等。-Meta应用程序拒绝连接到Internet。

事实证明,Meta已倒闭,不再支持该应用程序。如果没有该应用,手表将无法通过手机上的蓝牙连接到互联网。无法与我的手机配对,Meta将不会收到任何消息或通知。

该死的东西甚至不能说时间。它认为是2013年5月。

换句话说,这个漂亮的小巧的智能手表完全是一文不值。

在这个万事俱备的时代,公司会来来往往,试图利用这种热潮,但最终无法使其发挥作用。与简单的由齿轮或电池供电的模拟手表不同,这些失败的智能手表公司的残余产品会给您留下无法使用的产品。

我的意思是,一只手表甚至无法说时间。多么悲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