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解决环境问题的7家清洁技术公司

导读 地球日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其绿色努力并激发消费者采取行动的机会。但是,如果您上一次真正,切实地庆祝世界地球日的时间是在小学时种树苗的时

地球日为企业提供了展示其绿色努力并激发消费者采取行动的机会。但是,如果您上一次真正,切实地庆祝世界地球日的时间是在小学时种树苗的时间,那么您将会理解那些有生态意识的公司在努力吸引人们时所面临的挑战。

这些公司知道,让其他人加入进来有时不仅意味着提倡拯救地球的美德。无论是节省水电费,简化日常操作,还是采用炫酷新技术所带来的自吹自,,最具扩展性的清洁技术解决方案都有不止一个优势。

下面的企业与其依靠头和道德来代替,不如帮助他们的客户解决眼前的底线问题以及似乎更偏远的环境问题。

查看这些鼓励绿色革命的清洁技术创业公司:

1.西斯廷太阳能

西斯廷太阳能

西斯廷太阳能公司问:“如果太阳能漂亮,那该怎么办?”该公司推论,如果房主,企业或市政当局安装美观的太阳能电池板,其他人将希望跟上琼斯家族并自己投资。从纽约市ACRE和Greentown Labs清洁技术孵化器毕业后,Sistine Solar从美国能源部的Sunshot Initiative获得了100万美元,用于其正在申请专利的SolarSkin技术,该技术是太阳能面板上的照明图形层,可以进行颜色匹配。屋顶板或显示徽标或艺术设计。对于那些拒绝用闪亮的黑色网格覆盖西班牙瓦屋顶的想法的人,Sistine Solar使他们能够节省能源,保持外观,节省电费并增加房屋售价。

如果有任何艺术史学家希望以该公司的名字命名,并制作西斯廷教堂天花板的复制品,那么对环境就更好了。

2.柴能源

史密斯收藏|盖蒂图片社,柴能源(电话)

大多数人都接受他们的公用事业成本会在冬季和夏季激增,但很少有人知道如何微观管理其能源消耗。Chai Energy通过收集智能电表数据并将其发送到云来帮助节俭的客户最大程度地减少20%的能源使用。这样就可以通过免费的应用程序进行实时监控,并带有“您的卤素灯主要产生热量”之类的智能提示。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家电所消耗的电量以及升级后可以节省的成本。到更高效的。Chai Energy是Microsoft的Ventures Accelerator和Los Angeles Cleantech孵化器的一部分。

3.索南

索南

作为能源存储领域的领导者,Sonnen凭借其SonnenBatterie在去年的《全球清洁技术100强》(清洁技术公司排名)中名列前茅。专家小组成员对SonnenBatterie如何“成功地将商品(电力)转化为客户的有形和宝贵的经验”表示赞赏,该集团的报告称。SonnenBatterie连接到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和电网,是一个高大的白色盒子(或一组盒子),位于家庭或企业内部,在晚上或断电时分配能量。它的主要特征之一是“费率套利”,这意味着当公用事业价格上涨时,它可以存储能量以备用电池。

4.农民商业网络

农民商业网

地球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和气候变暖给农民带来了新的挑战,从而为农业技术部门的蓬勃发展铺平了道路。成为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100强的最年轻的公司,农民商业网络,正在汇总大数据以帮助农民进行农作物监测合作。该平台允许农民将其信息上传到数据库中,然后匿名比较从土壤到种子的所有内容的注释。从那里,他们可以优化其流程和作物产量。FBN网站上写道:“在数字咖啡店中加入成千上万的先进农民。”“这是共享的新方式。”Google Ventures在去年春天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中领导了该公司的融资。

5. Seabin

海宾

虽然巨大的,两倍于得克萨斯州的大太平洋垃圾场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域,但污染却困扰着人们,而较小的海洋空间也需要创新的清理方法。手动捡垃圾效率低下,而用小船完成这项工作成本很高。进入Seabin,它是为港口,游艇俱乐部或其他私人水域设计的,那里的垃圾阻碍了商业或娱乐活动。它可以使用滤袋和岸上泵系统自动隔离所有类型的废物(甚至是油)。

这家澳大利亚公司在Indiegogo上成功开展了一项活动,筹集了超过25万美元的资金,并希望从今年秋天开始分发Seabins。如果您想知道收集到的垃圾流向何方,其创建者将拥有最终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他们希望将其用作建造新Seabins的材料。

6. Apana

阿帕那

由于严重干旱,如果加利福尼亚人不遵守用水限制,他们将面临罚款的风险。同时,全球缺水现象更加严重。Apana是一种管理自然资源节约的工具,它是一项分析服务,向用户显示他们浪费了多少水,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策略,例如更换泄漏的管道。Apana讲商业客户的语言,声称它可以帮助“像库存一样管理水”。该公司所采取的措施不仅是减少水电费和碳足迹,还提醒用户节约用水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相关维护,包括更换过滤器和清洁排水装置。

7. SkyCool系统

天酷

无论是安装还是运行,空调都很昂贵,但SkyCool Systems背后的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希望改变这一状况。在创造出一种可以在直射的阳光下使直觉冷却的材料之后,他们开始为自己独特的发明设计用途。它是一系列盘形镜,不仅可以反射可见光,还可以将红外线释放到大气中。换句话说,它不会发热,并且会主动降温,因此它比周围的空气温度低9度。SkyCool正在努力将其光盘连接至循环水的空调系统,并使用它们来防止太阳能电池板过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