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与福特合作挫败苹果和谷歌共同开发仪表盘技术

导读 丰田公司选择了福特公司开发的一项技术,使消费者可以避开苹果公司和谷歌提供的类似技术,通过仪表板访问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功能。福特的Sm

丰田公司选择了福特公司开发的一项技术,使消费者可以避开苹果公司和谷歌提供的类似技术,通过仪表板访问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功能。

福特的SmartDeviceLink(SDL)是一种开源软件,它允许驾驶员通过仪表板的触摸屏甚至语音控制来访问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福特汽车周一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之前发表声明说,丰田将在即将推出的汽车中采用该功能。

此举凸显了一些汽车制造商为保护其行业免受苹果和谷歌之类的压力而感到的压力。两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车载软件。Apple的CarPlay和Google的Android Auto都允许消费者在仪表板上镜像他们的智能手机屏幕,并在开车时使用应用程序。

标致雪铁龙,本田,斯巴鲁和马自达也在调查是否采用该软件。

有趣的是,在CES之前的另一项公告中,福特表示将允许其车辆与Apple的CarPlay和Google的Android Auto兼容,并强调其在防御性上不如其他汽车巨头。

去年,福特汽车公司的联网汽车和服务执行董事唐·巴特勒告诉CNBC,汽车制造商需要更像是“服务软件公司”,并表示“开放和邀请”合作伙伴关系将是关键。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还表示,苹果和谷歌进入汽车领域的努力“很棒”。

但仍然,福特的开源SDL旨在为不愿向美国科技公司敞开大门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替代方案。本质上,福特希望为互联汽车的未来创建行业标准。

巴特勒在周一的新闻稿中说:“福特正在以开放源代码的形式提供该软件,因为如果每个人都说一种语言,那么整个行业的客户都会从中受益。”

Spotify和iHeartRadio是已经与福特的SDL软件集成的几种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之一,允许驾驶员通过仪表板和语音识别对其进行控制。

继续让大型汽车制造商采用SDL,将有助于福特吸引需要将其应用程序与软件集成的应用程序制造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