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首家纽约旗舰店开业

导读 微软周一在曼哈顿第五大街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同时发布了两款备受期待的设备。该商店不是Microsoft在美国,加拿大或波多黎各的第一家零售

微软周一在曼哈顿第五大街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同时发布了两款备受期待的设备。

该商店不是Microsoft在美国,加拿大或波多黎各的第一家零售商店。但是它是两层楼高,超过22,000平方英尺,是最大的。

该商店的Answer Desk(类似于Apple商店的Genius Bar)为客户提供PC和电话支持,即使他们没有在Microsoft商店购买该设备也是如此。

这家商店的开业正值微软发布强劲新闻周期之际。这家科技巨头上周轻松超过了盈利预期,其新的移动设备阵容引起了轰动。

微软的Surface Book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混合体以及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周一开始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