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伊隆马斯克我不是真正的破坏粉丝

导读 尽管特斯拉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致力于推动多个领域的创新,但他对技术破坏并不忠实。马斯克(Mosk)是特斯拉,Sola

尽管特斯拉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致力于推动多个领域的创新,但他对技术破坏并不“忠实”。

马斯克(Mosk)是特斯拉,SolarCity,SpaceX和PayPal背后的推动力。周一,马斯克说,只有当人们试图开发“根本上更好”的选择时,干扰才会发生。对于马斯克来说,当前意味着将可持续的能源和运输带到可承受的规模。

他在爱迪生电气学院的年度大会上说:“如果需要破坏某些事物,并且对世界的未来很重要,那么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可以破坏它。”

马斯克通过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进行根本性变革的尝试尚未产生财务收益来实现他的雄心。在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每股亏损36美分,而且大多数消费者仍然无法接受汽车定价。

该公司最近推出的Powerwall太阳能家用和商用电池也被称为过于昂贵,以至于大多数消费者都不可行。

马斯克认为,使电动汽车和卡车的生产达到可承受的规模,最终将有助于其被采用。他指出,特斯拉的汽车逐渐变得越来越便宜,而即将到来的Model 3在2017年发布时的价格定在35,000美元左右。

在EEI大会上,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指出,价格下跌的速度“可能比大多数人预期的要快得多”。

Straubel说:“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的最大规模是规模的大幅增长。”

马斯克(Musk)和斯特劳贝尔(Straubel)都大肆宣传替代能源发展的潜力,从而可以广泛采用类似于Powerwall或特斯拉汽车中的电池。马斯克认为,随着法规和其他因素挤压使用碳的能源,电力和太阳能的发电和消耗将增加。

他说:“从长远来看,这对发电非常有利。”“我的粗略猜测是,从长远来看,公用事业用电量将增加一倍以上。”

马斯克补充说,这种进步将随着可替代能源的可负担性和效率提高的发展而发生,他说,从长远来看,从根本上来说,这对消费者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