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款Lego Cyber​​truck甚至是Elon所能喜欢的

导读 乐高已经对分裂的特斯拉首次亮相Cyber​​truck的设计,但他们的设计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此Lego Cyber​​truck已提交给Lego Ideas官

乐高已经对分裂的特斯拉首次亮相Cyber​​truck的设计,但他们的设计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此Lego Cyber​​truck已提交给Lego Ideas官方众包网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忠实的代表,并配有清晰表达的后挡板和“后备箱”(前行李箱)。

乐高创意(Lego Ideas)用户BrickinNick的设计完美地再现了实际赛博卡车的多边形多边形赛博朋克美感,而BrickinNick说,它可以适应更多的运动部件,包括打开乘客门,滑出坡道甚至可能特斯拉ATV配套套件,因此您可以更详细地复制舞台演示。当然,这意味着我们也绝对必须得到minifig Elon,并且可能需要更换可碎的窗户。

Lego Ideas允许任何人创建一个帐户并提交其外观设计,然后社区对这些提交的内容进行投票。获得足够的选票,乐高将考虑实际制作所述设计作为套件。显然,当涉及到其他公司的IP时,这还不是很确定,但是截至本文撰写时,此活动已经有大约2,000个支持者,因此在用户支持方面做得很好。

爱它或恨它,Cyber​​truck确实做了一个很棒的Lego设计,因此希望这一天成为一件运输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