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lass退出Google X向Nest的Tony Fadell报告

导读 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法戴尔也加入到他的责任谷歌眼镜,其中周四离开了RIM其实验谷歌X单元,财富了解到。一年前,法德尔(Fadell)

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法戴尔也加入到他的责任谷歌眼镜,其中周四离开了RIM其实验谷歌X单元,财富了解到。

一年前,法德尔(Fadell)以32亿美元的价格将他的公司卖给了Google,但同意继续经营它。Nest制作了与互联网连接的恒温器和烟雾探测器。在被Google收购之后,Nest以5.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联网相机制造商Dropcam。

Fadell将监督负责Google Glass的小组,Google Glass是价值1,500美元的可穿戴计算机,安装在眼镜架上。(玻璃在旧金山和其他地方已被广泛嘲笑,“玻璃洞”一词用来形容一个人对新技术非常着迷,以至于他们无视周围的世界。)该部门由常春藤罗斯(Ivy Ross)经营,他报告到法德尔。Fadell之前是与iPod创作关系最密切的前苹果高管,并没有放弃他在Nest的职责,Nest是他在2010年与苹果前实习生Matt Rogers共同创立的。Glass将保留在Google内,并且不会成为Nest的一部分。

新职务标志着法德(Fadell)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在他的公司被收购之后,法德(Fadell)留在谷歌(Google),使他成为亿万富翁。如此高调的项目以及与Google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密切相关的项目的责任,确认了法德(Fadell)担任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值得信赖的顾问的地位。

至于Glass,该集团希望在未来几个月中终止其将近两年的Explorer计划,因为它将继续致力于下一代产品的开发。尽管一些报告表明该产品已失去动力,但Google坚持认为从Google X毕业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是迈向商业可行性的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