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无人机到底有什么用处

导读 想象一下,沿着旧金山任务街走时,突然听到头顶嗡嗡作响。在您甚至还看不到天空之前,毫不客气地将一包炸玉米饼落在您的头上。没点墨西哥菜

想象一下,沿着旧金山任务街走时,突然听到头顶嗡嗡作响。在您甚至还看不到天空之前,毫不客气地将一包炸玉米饼落在您的头上。

没点墨西哥菜吗?哎呀。无人机运送出现问题。

尽管这不太可能在今天发生,但将来可能会成为现实。实际上,无人机的商业交付仍在等待FAA的正式批准,但最早可能在今年获得批准。在此之前,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在谈论通过无人驾驶飞行系统交付产品和包裹的工作,他们需要为喷气机降温。

但是无人机越来越受欢迎。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它们风靡一时。在一份特别报告中,Business Insider预测,未来十年全球在空中无人机方面的累计估计支出980亿美元中,有12%将用于商业用途。

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有什么意义呢?在这个最近度过的假期里,我问朋友和家人这是否是他们购买或索取无人机作为礼物的一年。压倒性的回答:不。为什么我要花几百美元购买基本上只是玩具的东西?而且,我们甚至不要谈论隐私问题。

为了得到一些答案,我在CES上认识了Henri Seydoux。他是总部位于巴黎的Parro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其他高科技无线产品中,鹦鹉公司销售几条用于空中和陆地的无人机。

Seydoux说:“对于某些人来说,无人机实现了梦想。”“飞行是人们无法做的事情。您可以用无人驾驶飞机完成几分钟或几分钟。这是人们购买无人机的主要原因。”

在鹦鹉公司,无人机销售代表着快速增长的收入来源,同比增长超过130%。2014年第三季度,无人机收入约为3270万美元,约占公司总收入的44%。与2013年同一季度的22%相比有所增长。

这是鹦鹉在CES上活动的迷你无人机:

通常,无人驾驶飞机的价格和能力不等。没有摄像头的基本遥控无人机,例如Hubsan X4,价格低至40美元。配备GoPro摄像头和其他高端功能的大型无人机,例如DJI Phantom空中无人机无人机四轴飞行器,可能要花费数百美元,甚至是1,000美元甚至更高。

Seydoux表示,除了满足人们像鸟一样高飞的愿望(无需花费数小时获得飞行员执照),人们还购买了配备了摄像头的无人机,以创建视频。他说:“当您拍摄房屋或任何房屋时,您来自树木,看到您的房屋和下面的孩子,您可以像电影一样创造出美丽而生动的图像。”“手持相机很难旅行或摇摄。有了无人机,它既轻松又流畅。……这是一部飞行相机。”

无人机的商业机会将取决于FAA即将颁布的法规。就在本周,该机构授予CNN允许测试无人机以进行新闻报道的权限。作为交易的一部分,CNN同意与一个研究小组合作研究无人机的使用,并在接下来的12到24个月内与FAA分享研究结果。

Seydoux拒绝对即将颁布的法规进行猜测,但他认为无人机将对农业产业非常有用-特别是对于航测和区域3D成像。另一个是房地产,无人机可用于在物业内部和外部创建详细的视频导览。

Seydoux说,在正确的环境下,有争议的将无人机用于商业交付的应用也很有意义。他说:“在纽约市用无人机运送比萨饼真是太疯狂了。”“但是有些地方人们远离城市居住,也许他们需要医生的药物。如果您可以通过无人机交付重量轻且有用的药物,那么这是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在法国和德国等国家,测试已经在进行中,并且向偏远地区交付了诸如药品之类的轻质包装。

Seydoux说,再过几年,无人机的另一个潜在领域是视频游戏。他说:“无人驾驶飞机飞起来,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总有一天,它可能像电子游戏,但在现实生活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