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刚买了制造震撼力的智能汤匙的制造商

导读 Google在大脑上拥有生物技术。该公司昨日宣布,它收购了旧金山的一家初创公司Lift Labs,该公司创造了一款智能汤匙,可以稳定原发性震颤和

Google在大脑上拥有生物技术。该公司昨日宣布,它收购了旧金山的一家初创公司Lift Labs,该公司创造了一款智能汤匙,可以稳定原发性震颤和帕金森氏病患者的就餐过程。

谷歌说:“该设备可以改善数百万人的生活质量。”他指出,Lift Labs将加入其月球谷歌X部门。“我们还将探索如何将其技术用于其他方式,以增进对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理解和管理。”

没有透露购买价格。Lift Labs小组将加入Google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总部

这项收购与上周宣布由谷歌支持的生物技术公司Calico为在湾区建立最先进的延长生命的研究设施而动工,以开发抗衰老相关疾病的药物相吻合。作为神经变性和癌症。

而不是药品,但是,谷歌X划分为目的以技术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根据纽约时报,包括即将推出的隐形眼镜,对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水平和autofocuses不戴眼镜谁也看不懂的用户的眼睛。

该公司称,Liftware Base Stabilizer被称为智能汤匙,它在手柄中使用传感器来消除70%的震颤。该设备的价格为295美元,并且还提供叉形附件。观看下面的操作:

虽然有1100万美国人患有帕金森氏症或原发性震颤,但对于Google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来说,这个问题尤其严重。

他在2009年对《泰晤士报》表示:“我给自己20-50年或20年后获得帕金森氏症的几率是50-50。但是我也给了它50-50的速效药,以便能够治疗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