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型企业接受即时消息

导读 电子邮件是新的蜗牛邮件吗?一些精通技术的企业家是这样认为的。IM正在成长为一种有效的业务工具。各种具有业务实力的IM工具已经进入市场,

电子邮件是新的蜗牛邮件吗?一些精通技术的企业家是这样认为的。IM正在成长为一种有效的业务工具。各种具有业务实力的IM工具已经进入市场,包括AOL的AIM Pro和Jive Software的Wildfire等开源解决方案。Jive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马特·塔克(Matt Tucker)表示:“我们看到IM在更年轻,技术更精明的公司中得到采用。人们已经意识到它是一种合法的商业工具。”

从像Yahoo!这样的面向消费者的公共IM服务迁移会带来很多好处。Messenger或MSN Messenger到工业级版本。Tucker说:“您具有控制[it]的能力,并具有围绕它的安全性,更好的功能和更好的体验。”这也是使远程工作人员感觉与总公司联系更紧密的好方法。因此,毫不奇怪的是,该技术正在将其方法应用于更具创意的业务应用程序中。

Pizza.net是一家比萨订购搜索引擎,列出了62,000多家餐厅,有13名员工依靠IM进行相互沟通。该公司维护着自己的IM服务器,该服务器处理成千上万的客户,这些客户在确认订单后会收到IM通知。Pizza.net也在测试IM,以在订购过程中吸引客户。如果客户似乎有麻烦,公司将通过IM与他或她联系以提供帮助。Pizza.net的联合创始人,44岁的亚当·赖瑟(Adam Reiser)说:“客户现在几乎总是完成订购过程。”这一概念是其他成长中的企业可以考虑的一种方法,可以在不等待电子邮件的情况下与客户联系并提高客户满意度。或堵塞电话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