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是制作令人惊叹的社交媒体视频的方法(无需成为技术向导)

导读 毫不奇怪,视频内容已迅速成为社交媒体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Renderforest的研究,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内容所产生的份额比文本和图像多1,20

毫不奇怪,视频内容已迅速成为社交媒体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Renderforest的研究,社交媒体上的视频内容所产生的份额比文本和图像多1,200%,并且90%的观众表示,视频可以帮助他们确定是否购买产品。但是,如果您的营销团队很小,或者缺乏专业的设备或专业知识,那么制作精美的社交媒体视频的想法似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并非必须如此。实际上,即使那些没有任何技术知识的人也可以创建引人入胜的,精心制作的视频内容,从而推动社交媒体的参与。您只需要正确的流程和正确的工具。这是一些实现它的准则。

利用现有内容。

对于许多刚创建视频内容的人来说,甚至提出主题创意的想法似乎也令人生畏。好消息是,如果您一直在其他方面进行尽职调查,那么您已经拥有了很多视频内容创意来源:您的旧博客文章。

查看您最受欢迎或分享次数最多的帖子,以更好地了解哪些主题最能引起您的受众共鸣。在BuzzSumo这样的网站中输入博客URL是确定哪些条目产生最多互动的一种简便方法。一旦知道了过去的最佳表现,就可以重新利用已经编写的内容来制定视频脚本。

在针对社交媒体审查员的博客文章中,塞雷纳·瑞安(Serena Ryan)建议创建针对营销渠道不同部分的视频:品牌知名度,建立关系和推销产品。她写道:“您的视频可能不会使用博客文章中的所有内容。您的主要目标是提供与渠道各个部分最相关的材料。选择最佳内容,以根据漏斗所需的信息来制作一分钟或两分钟的视频。要将最大的价值带到每个视频中,请剪切介绍,而在较低的三分之一处显示文本或标题。重要的是清楚,简洁地传达您的信息。”

进行设置以进行高质量的记录。

当然,您可以仅使用智能手机拍摄社交视频,但是要获得良好的效果,您仍然需要使用正确的设备进行设置。例如,坚固的三脚架可以稳定您的智能手机,避免出现晃动的手持式摄像机镜头。正确的照明将大大改善图像质量,并使以后更轻松地编辑视频。最好使用柔和自然的光线。尽量避免阴影或阳光直射。如果您要在镜头前讲话,请布置照明设备,以使脸部照明均匀。

正确的位置可以发挥作用。毕竟,如果您要拍摄产品视频,则不想让忙碌的背景分散产品本身的注意力。如果要在镜头前讲话而不是在配音中配音,则需要在没有过多背景噪音的安静区域拍摄。直接对着麦克风讲话,并专注于您的发音,以使您的声音易于理解。

利用用户友好的编辑应用程序进行润饰。

拍摄完成后,您需要编辑视频以使其具有高质量的外观。幸运的是,编辑不再局限于电影专家。我发现特别有用的一个工具是VideoBoost,它是BoostApps套件中的免费应用程序,它提供易于使用的模板和动画,可以与您的企业徽标集成,并为各种社交平台进行修剪和格式化。有用的编辑过滤器。您可以添加自己的视频和文本,也可以使用库存素材和预先编写的副本。

您还应该注意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如何影响您的视频格式。例如,Instagram视频的最大长度为60秒,大多数用户更喜欢1:1的正方形纵横比,以匹配其Feed中找到的照片样式。另一方面,使用Facebook,您可以发布长达120分钟的视频(不建议这样做)。以16:9比例的风景视频为佳。不要让错误的格式影响您的营销工作。

创建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共享的引人入胜的视频内容,无需购买昂贵的电影设备或雇用视频编辑工具。通过遵循这些实践并利用您可以立即使用的资源,您可以创建出色的动态内容,而又不会破坏您的营销预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