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Messenger在多个市场进入Mac App Store

导读 在Facebook的2019F8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宣布了计划为其流行的通讯应用Messenger引入桌面应用程序的计划。现在,不到一年后,信使Mac App

643x0w

在Facebook的2019F8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宣布了计划为其流行的通讯应用Messenger引入桌面应用程序的计划。现在,不到一年后,信使Mac App开始推广。尽管Messenger在Mac上尚未在美国上市,但已在多个非美国市场的Mac App Store中弹出。

我们要求Facebook确认这是否标志着包括美国在内的更广泛的推广

公司发言人回应说,这还没有完全启动。

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几个市场上对适用于macOS的Messenger应用进行小型测试。”他们补充说:“我们尚无可用的日期,因为我们仍在收集用户的反馈。”

9to5Mac和iPhone Hacks首先发现了该应用程序的启动,引用了发布在法国科技新闻网站MacGeneration上的帖子。但是,您可以直接访问FrenchMac App Store URL进行确认。

我们还看到Messenger进入了其他一些国际市场,例如墨西哥,波兰和澳大利亚。(还有更多可能-我们尚未点击每个全球Mac App Store上的链接来一次一个地确认它们。)

Messenger的桌面版本提供了与移动客户端类似的功能集,除了短信外还支持语音和视频聊天。也可以进行群聊,通话和视频聊天。与移动应用程序一样,用户可以共享文件,使用表情符号做出反应并启用深色主题以减少眩光。

该应用程序是使用Electron而非Catalyst构建的。虽然Electron是从Web应用程序为桌面构建应用程序的一种流行方法,但绝不是最安全的方法。

该应用程序的到来仅在Facebook推出其瘦身,更快的iOSMessenger应用程序几天之后。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取消了“发现”部分,以简化应用程序的界面,并重新调整Messenger围绕人和故事(而非企业和应用程序)的体验。

Facebook最近宣布由于冠状病毒爆发而取消了今年的F8会议。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看到更多来自Facebook的新闻和发布,否则它们将等待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