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建议华盛顿州员工在家中工作,理由是冠状病毒有风险

导读 谷歌本周,由于对COVID-19的传播越来越担心,华盛顿州的所有员工都提出了一项建议,建议他们进行远程工作。此举是在与当地卫生官员协商后作

谷歌本周,由于对COVID-19的传播越来越担心,华盛顿州的所有员工都提出了一项建议,建议他们进行远程工作。此举是在与当地卫生官员协商后作出的。

这家软件巨头尚未彻底关闭办公室,也未计划就此建议发表正式声明,但这一消息肯定指出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严厉预防措施的广泛趋势。此前,Lyft做出了类似的决定,该决定将其家庭雇员派往旧金山办事处。

Google在全州设有许多不同的办事处。华盛顿已成为该病毒在美国传播的主要集中地。据报道,已有70起病例,造成10人死亡。大部分人在金县(King County),包括西雅图和柯克兰(Kirkland),这两个都是Google办公室的所在地。

该决定似乎是第一个决定,因为COVID-19继续传播到其他充当技术中心的主要城市。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出于类似的考虑,将关闭其开发者会议的现场会议I / O。从上个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始,I / O只是被这种疾病困扰的几个技术会议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