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Quibi和Eko就视频技术展开法律诉讼

导读 两家视频初创公司正在就另一方提出法律主张。《华尔街日报》昨日爆料说互动视频公司Eko指控Quibi侵犯了其专利技术。大约在同一时间,《好莱

两家视频初创公司正在就另一方提出法律主张。

《华尔街日报》昨日爆料说互动视频公司Eko指控Quibi侵犯了其专利技术。

大约在同一时间,《好莱坞报道》指出,Quibi(将于下个月推出其简短的移动视频服务)已向加利福尼亚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声称Eko参与了“威胁和骚扰活动”。

争议的核心是Quibi的Turnstyle技术,该技术可使观看者在横向和纵向模式观看之间无缝切换。

两家公司似乎都同意Eko首席执行官Yoni Bloch于2017年3月会见了Jeffrey Katzenberg(在Katzenberg甚至创立Quibi之前)关于可能对Eko进行的投资,以及Quibi和Eko员工在2019年至少举行了一次后续会议。

Quibi将于4月6日启动50场演出

Eko声称,它为Quibi员工(在他们在Quibi工作期间以及之前在Snap之前的工作时间)提供了其技术背后的详细信息和代码。然后,在Katzenberg和Quibi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今年在CES上炫耀Turnstyle之后,Eko向基比发出了一封信,声称该功能侵犯了其知识产权。(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故事,Eko的律师已致函基比,但未提起诉讼。)

Quib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Turnstyle技术是由我们才华横溢的工程师在Quibi内部开发的,实际上,我们已经为此获得了专利。”“这些主张绝​​对没有任何根据,我们将在法庭上大力捍卫自己,以对抗它们。”

同时,Eko在一份声明中将Quibi的技术描述为“其技术的几乎相同的副本”,并表示该公司的法律动议“不过是PR的unt头”:

据说Quibi仅在得知《华尔街日报》准备发表一篇文章,揭露有关Quibi盗窃Eko技术的指控后才提出动议……Eko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来捍卫其知识产权,并期待展示其专利权上法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