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运输公司得到了自动变速器

导读 福特的一吨和两吨商用货车将配备自动变速箱,这是对蓝色椭圆型(Blue Oval)系列主力货车的一系列更新之一。 目前的过境和小型过境定制货车以前只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然而,一些前轮

福特的一吨和两吨商用货车将配备自动变速箱,这是对蓝色椭圆型(Blue Oval)系列主力货车的一系列更新之一。

目前的过境和小型过境定制货车以前只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然而,一些前轮驱动改型现在可以选择六速汽车以及一个新的,更有效的2.0升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

六速自动是一个2750美元的选项,无论是290S和340L运输定制变种,而只有前驱350L运输模型配备新的2.0升EcoBlue发动机将提供与汽车3700美元的溢价。

其他后轮驱动的运输模型将继续提供只有六速手动变速器和现有的2.2升发动机。

福特表示,“全新的下一代”2.0升EcoBlue发动机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扭矩,更好的燃油效率,更低的排放和更长的使用间隔。

安装到运输,新的欧元6兼容,2.0升四缸发动机将生产高达125kW/405Nm,相比之下,目前的欧元5兼容2.2升发动机的114kW/385Nm。

在运输定制货车中,新的2.0升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96kW/385Nm,而目前搭载的2.2升发动机峰值功率为92kW/350Nm。新引擎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改善,从7.2升/100公里提高到6.4升/100米,例如,搭载手动变速器的捷运定制版290S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提高了(同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分别为165升/100公里和191升/100米)。

维修福特还延长了建议的标准服务间隔期间,从过境和过境海关安装的新引擎,从15,000到30,000公里,或12个月,无论是第一次发生。工厂保修期也增加到了3年/20万公里(之前是10万公里)。此外,福特(Ford)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也加入了公交系统的新技术和附加功能。该系统拥有苹果(Apple) CarPlay、安卓(Android) Auto和一个6.0英寸触摸屏,具备类似智能手机的“捏动”和“滑动”功能。

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Sprinter等车型配套的技术,新推出的2.0升公交和公交定制系统,也将采用新的风稳定技术,帮助驾驶员在高横车道上保持车道。该系统通过在车辆一侧自动刹车来抵消侧风的影响。

一个更大的倒车摄像头显示,双侧负载门和后升降门是其他新的补充,可在过境海关。

标准的多功能显示器上的2.0升过境和过境海关也已升级到4.0英寸的彩色屏幕,而过境海关现在来的标准与全车轮覆盖。

中转买家也将有更多的外部颜色可供选择,有100多种色调可供选择,以帮助车主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