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ORBIT口香糖推出父母保姆优惠

导读 在约会的应用程序不请自来的邮件脏并不是唯一的挑战千禧一代正面临着试图在今年土地质量的日期。无论是由于出行限制,工作场所的灵活性,还

在约会的应用程序不请自来的邮件脏并不是唯一的挑战千禧一代正面临着试图在今年土地质量的日期。无论是由于出行限制,工作场所的灵活性,还是仅仅是需要搬回家,许多年轻人都和父母一起搬回了家,这使约会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因此,正好在袖口季节到来的时候,ORBIT®口香糖正在“帮忙”您的父母,这样您就可以安心地约会,而不会遇到所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问题和眼睛游荡的情况。介绍ORBIT Gum的父母保姆包:精心策划的家庭活动包,可让管闲的父母远离您的爱情生活。

完整的ORBIT父母保姆包为每种类型的父母提供了一些东西,包括:在线烹饪班,适合那些希望保持双手(和肚子)饱满的父母,为需要照顾其他事情的父母提供植物运送服务他们的成年子女,以及订阅电视流媒体服务,因为父母也需要狂饮观看和放松。

ORBIT父母保姆包是该品牌新的“保持清洁”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旨在清理肮脏的约会习惯,并为约会者提供成功浏览在线约会世界所需的工具。ORBIT希望减轻2020年约会带来的压力并使其再次变得有趣,因为归根结底,您要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的是清新的呼吸和自信的微笑。

“从茄子表情符号到深夜的'U Up?' 短信中,约会者有足够的压力去应对肮脏的约会世界,” ORBIT Gum高级品牌经理Sally Tran说道。“由于有这么多年轻人返回家园,这使那些看似难以捉摸的干净约会变得更加困难。这就是为什么ORBIT尽我们所能为歌迷提供约会所需的一切在2020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