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塔塔的EVision轿车概念预览了一个古怪的紧凑型4门

导读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发布了EVision轿车

塔塔汽车(Tata Motors)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发布了EVision轿车的概念,这款车采用了与之前概念车H5X crossover相同的欧米茄(Omega)平台。

据AutoNDTV说,EVision的概念车大小与捷豹XE或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差不多,这将使它成为一款紧凑型运动型轿车,尽管它看起来并不特别运动或具有攻击性,尽管它有一些肌肉角度。

设计特点包括雕刻门与嵌入式门把手,大车轮,铬高光,超薄的LED灯前面和后面,全景玻璃屋顶和一个快背一样的尾部。

在内部,仪表板上没有太多按钮,外观非常干净,只有偶尔的LCD显示屏或铝制通风口会打断它。中央的信息娱乐屏幕实际上是可伸缩的,而仪表集群是完全数字化的。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还有第三个屏幕横跨整个乘客区——尽管它很窄。

大多数表面似乎覆盖着皮革或木材,后者覆盖了中间的仪表板,少量的门板和平底方向盘的下部。

尽管技术信息仍然匮乏,但有传言称,EVision可以在7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可达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