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评测绅宝X55悬架好不好及绅宝X55的1.5T动力怎么样

导读 相比于并不是太符合想象力的动力,绅宝X55的悬架表现就值得夸奖了,明显是偏向于欧系风格的调校能讨好人的好感,试驾的体验中,绅宝X

相比于并不是太符合想象力的动力,绅宝X55的悬架表现就值得夸奖了,明显是偏向于欧系风格的调校能讨好人的好感,试驾的体验中,绅宝X55的底盘给人的感觉是很紧凑规整,尤其是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时候,略硬的悬架能提供不错的支撑力。

良好的悬架感受加上很容易掌控的6速手动变速箱让X55变成一台开起来挺愉快的车,1.5T发动机不能用强劲来形容,不过日常开起来也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了。

初次看到这台绅宝X55的1.5T发动机账面参数时,150马力和210牛米的扭矩,在我的心里还有不小的期待的,不过它实际的动力表现缺让我有些失望了,动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强劲。转速在2000之后会有个小爆发点,但是就是不强。

虽然爆发力不是很足,不过这台1.5T推动1410千克的车重也是不困难的,手边的6速档杆会不经意的挑逗着驾驶者,如果觉得动力不够的话,切一个二挡总会让你满意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