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型V8驱动的保时捷卡宴GTS将从10月起在澳大利亚登陆

导读 保时捷已为其新的保时捷卡宴GTS恢复了V8火力,全新的保时捷卡宴GTS Coupe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的陈列

保时捷已为其新的保时捷卡宴GTS恢复了V8火力,全新的保时捷卡宴GTS Coupe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

2020年保时捷Cayenne GTS的起价为192,900美元,另加上路成本–比其涡轮增压V6前代车型高35,000美元-而第一款保时捷Cayenne GTS Coupe的起价约为5,000美元,为198,200美元,另加ORC。

正如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预测的那样,新的Cayenne GTS将升至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8,提供338kW和620Nm的动力,与重新设计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捆绑在一起。它替代的模型使用的是双涡轮增压3.6升V6,功率降低了14kW和20Nm。

这种价格和火力使GTS二重奏在当前的Cayenne S和Cayenne Turbo之间处于整齐的位置。与Cayenne Coupe同上。

两种GTS车型都可以通过Sport Chrono套件(Cayenne GTS可选,但在GTS Coupe上标配)在4.5秒内覆盖0-100 km / h的冲刺,最高时速为270 km / h。

这两款GTS车型均具有运动型排气装置,较低的行驶高度20毫米,动态减震器控制,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三室空气悬架,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版,21英寸RS Spyder Design车轮和390毫米前/ 358毫米后轮盘式制动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