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马自达MX-5 Miata 30周年版快速驾驶评论

导读 变化越多,它们保持不变的程度就越高。自马自达推出MX-5 Miata以来已经有三十年了,但是30年后,这款第四代车型的感觉就像第一代车型

变化越多,它们保持不变的程度就越高。自马自达推出MX-5 Miata以来已经有三十年了,但是30年后,这款第四代车型的感觉就像第一代车型一样:轻巧,完美平衡且令人难以置信的易于爱戴。

为了庆祝Miata成立30周年,马自达创造了一个特别的限量版示例,绝对全部售罄(womp womp)-是的,甚至是新的分配。从技术上讲,您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原型-编号的牌匾上写着“ 0000/3000”-并将存在于马自达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北美总部的历史收藏中。

30周年纪念版基于Miata Club中档型号,可以采用软顶规格或RF硬顶规格。(就其价值而言,尽管我很喜欢RF,但它仍然不是我想要的。Miatas是敞篷跑车;硬顶增加了重量。)这些特殊的MX-5车身上涂有Racing Orange漆,制动钳上,它们具有特殊的17英寸Rays车轮,Bilstein减震器(无论如何,如果需要手动变速箱)和Brembo前制动器。在内部,Recaro座椅,车门,变速杆和仪表盘上都带有橙色装饰。

除了橙色漆和独特的轮毂外,所有这些选项都可以在标准Miata Club上使用,我认为这确实是体验第四代MX-5的最佳方法。稍微硬一点的悬架可以在转弯时使东西保持更平整,我绝对喜欢Recaro座椅-舒适,有支撑力,但不妨碍驾驶员的运动。(有趣的事实:马自达说,它特别设计了Miata的座椅,以减少肩部支撑,使驾驶员易于转身,从而轻松地升高/降低手动顶棚。)

30周年纪念版汽车使用的发动机与其他Miatas发动机相同:2.0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1马力和151磅-英尺的扭矩。该引擎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稍微的重新设计,使其具有更高的传动比,更高的红线和更大的动力,而且我认为它更适合MX-5的特性。我喜欢能够使这辆汽车在每个档位都熄灭,在7500转/分的红线附近跳舞,同时通过折返行驶。放下脚,Miata会立即做出响应。当需要换高速档时,轻便的离合器踏板和短程变速箱应得到厨师的亲吻,以了解它们的调音效果如何。

这辆车的驾驶方式与标准Miata没什么不同,这不是抱怨,而是恭维。我花在MX-5方向盘上的时间越长,我越欣赏别人可能将其标记为缺点的方面。汽车转弯倾斜。动力不足。不过,对我而言,这意味着我可以真正在公共道路上充分挖掘这名跑车的潜力,而不必担心触犯法律或使自己陷入困境。我想不出另一辆以低于50 mph的速度行驶很有趣的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