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奥迪的欧洲客户也享受到了一年前的电动SUV的感觉

导读 大约在e-tron SUV Sportback车型发布的同时,奥迪在欧洲的客户也享受到了一年前的电动SUV更好的风味,现在它提供了更大的续航里程和

大约在e-tron SUV Sportback车型发布的同时,奥迪在欧洲的客户也享受到了一年前的电动SUV更好的风味,现在它提供了更大的续航里程和特殊的S线条精巧的外包装。

e-tronSUV(与coupe变体一样)有两个版本,分别是quattro和奥迪50和55。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电池的大小,因此它们可以达到的最大范围。

装在55上的较大电池(额定功率为95kWh)由能量回收系统辅助,该系统到现在为止一次充电即可使SUV行驶达248英里(400公里)。通过仔细调整软件并添加新型的车轮制动器,德国人现在将其增加到271英里(436公里)。

新的型号将立即替代现有的55,并且该型号已经在欧洲市场上销售。对于刚收到e-tron的人来说,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对于最新购车者而言,这一消息更加令人不安,因为价格保持不变,仍为80,900欧元。

奥迪没有透露这些改进何时将在整个海洋中进行。

为了进一步扭转这把刀,奥迪现在为e-tron提供了S lina包装,这肯定会使它看起来比以前更具侵略性。

它包括20英寸的车轮,带有更大气帘的其他保险杠,周围带有S徽记以及整个车身上的车身颜色附件-轮罩,门槛,保险杠和外后视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