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M5竞争什么 这是调好的F90720匹马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宝马宣布了新的M5竞赛。超级轿车617马力,可在仅3 3秒内从0到62mph(0-

本周早些时候,宝马宣布了新的M5竞赛。超级轿车617马力,可在仅3.3秒内从0到62mph(0-100km/h)进行冲刺。

其超级跑车的铺设能力由553磅英尺(750Nm)的扭矩进行支撑,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将其推到双涡轮4.4升V8的所有四个角。

当然,M5不能比这更冷,对吧?错误的,因为某些调整公司已经为强大的四门模型推出了重要的更新。其中一个是大猩猩的表现,他们自己的F90在胸部有更多的头发-720马力,根据下面的视频描述。

另请注意:新宝马M5系列同时有两套漂流记录。

这并不确切地知道调谐器如何将新的BMWM5放入Beast模式,但我们怀疑他们可能已经修改了ECU和其他组件,例如涡轮增压器。不幸的是,调谐器没有透露性能数据,但我们猜测,3秒0-62mph的运行很可能。

在任何情况下,它都证明了它的凭据是通过在一个拖动比赛中在Porsche911TurboS上进行的。德国跑车也调整到了630马力,让我们看看升级的宝马M5是如何在肩带上肩并肩跑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