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最新的概念车45向过去致敬 同时展示了该品牌未来电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公布了45号电动车的概念。 这45个概念的灵感来自现代小马跑车概念,以及2

现代汽车公司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公布了45号电动车的概念。 这45个概念的灵感来自现代小马跑车概念,以及20世纪20年代的飞机 作为对其遗产的致敬和对未来的重新设想,45预示了现代汽车设计的一个新时代,其重点是电气化、自主技术和智能设计。 进步的45岁的图标“现代小马跑车概念”(Hyundai Pony Coupe Conce pt)推出了全新的未来自动驾驶汽车体验。 45的戏剧性外观造型激发了想象力。 由其单一风格的车身定义,45运动气动和轻量级设计灵感来自20世纪20年代的飞机。

这辆车的名字也部分归功于前后45度角,这形成了一个菱形的轮廓,预示着现代未来电动汽车模型的设计方向。 门底部的LED灯直观地显示剩余的电池容量 通过展示一个现代化的快速轮廓,45的缩影稳定和活力,特点强调车辆的显著宽度和向前导向的姿态。 外部精确但充满活力的因素在整个机舱内传递,这是由动态日光开启(DLO)结构的。 DLO以C柱的快速角度终止,这会产生动态向前运动的感觉,即使站立不动。 作为一种进步的电动汽车,新技术在45的设计中是可见的。 在门的底部,一个特殊的装饰突出了它的长途电池能力,通过活动LED灯,司机可以直观地知道他们可以开车多长时间,即使在他们上车之前。 这些深思熟虑的元素是为第一次驾驶电动汽车的用户设计的。 45号楼的内部设计是为了提供舒适的公共环境 在车内,现代的设计团队将超越驾驶的空间集中在汽车演变为一个生活空间上。 在家具设计的启发下,极简主义小屋安装了一个诱人的木材,织物和皮革的融合,创造了一个温暖的氛围,既放松和宽敞。 日光也被认为是头衬的设计元素,以自然的方式带来类似的情感。 对于乘客来说,这辆车提供了一个舒适和公共的环境,有躺椅式的后座和前排座位,可以旋转以面对其他乘客。 推动设计和技术进一步向前,前座乘客可以通过投影光束接口与信息娱乐系统交互。 这将取代单一的中央触摸屏,并将一系列显示和功能集成到仪表板本身。 完全电动的动力系统最终实现了对汽车包装方式的完全重新设想。 空间是完全最大化的电池和电机定位在外面或下面的乘客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