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评测DS7巴士底广场版外后视镜功能介绍及DS7巴士底广场版

导读 DS 7巴士底广场版的外后视镜支持了基本的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相比其他高配的版本车型,它少了电动折叠以及随倒车角度调整+记忆功能

DS 7巴士底广场版的外后视镜支持了基本的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相比其他高配的版本车型,它少了电动折叠以及随倒车角度调整+记忆功能。

DS 7巴士底广场版是全系车型中的最低配入门版车型了,不少的车友们担心它的外观是不是和其他车型有所区别,事实上,外观上除了大灯,巴士底广场版和其他车型整体差异并不大,这样至少让大家在心里层面更容易接受一些。

DS 7全系车身尺寸都是一样的,巴士底广场版它没有在车窗镀铬装饰条以及车顶的行李架等地方进行缩水。

作为全新最低配,巴士底广场版和中高配的外观差异主要体现在大灯、轮胎以及一些细节功能放,整体来说,这种差异是可以接受的,至少不会让人在面子上过意不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