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 Honda Passport现已抵达展厅 为什么本田用两轮驱动制造更坚固的SUV

导读 我们认为,对于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来说,新的第二年2020 Honda Passport是一款理想的冒险SUV。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本田会带来带有两轮

我们认为,对于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人来说,新的第二年2020 Honda Passport是一款理想的冒险SUV。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本田会带来带有两轮驱动选项的新型两排SUV。自从去年问世以来,《扭矩新闻》就撰写了很多有关新模型的文章,并以其更坚固的态度赞扬它。

本田需要一款新的SUV,它可以插在较小的CR-V和三排Pilot之间。新的Passport和Pilot在同一平台上骑行,但是Passport有两排座位,短六英寸。本田将新护照设计为户外爱好者的冒险工具。它离地面的距离增加了1英寸,但其内部空间与较大的马stable飞行员相同。

本田凭借Passport的货舱达到了目标。第二排座椅的后面是41.2立方英尺的空间。将第二排向下折叠,总共可以扩展到约78立方英尺。当您装载露营装备时,SUV的后舱盖开口也很大。

Passport具有轻度的越野能力,并根据地形具有多种越野驾驶模式。全轮驱动系统可以从正常驾驶模式转换为雪地,泥地和沙地。这些调整油门响应和变速箱换档点以匹配您正在行驶的表面。

我们已经提到过,本田Passport的地面骑行性比飞行员更高,AWD车型的骑行性比大型SUV同级车型高0.8英寸。这为中等的越野冒险提供了额外的空间。

带有两轮驱动的2020 Passport Sport起价为31,990美元(不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并且得到EPA估计的20/25城市/高速公路mpg。四轮驱动的Passport Sport起价为33,990美元,EPA估计市区/高速公路的平均油耗为19/24。即使您不越野,只要支付$ 2,000的保费,您就可以获得具有全天候功能,安心且燃油效率几乎相同的Passport。

您还可以在EX-L和Touring车型中获得带有2WD的2020 Passport,但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会这么做。Elite内饰仅配备四轮驱动。要获得全轮驱动的额外安全性和全天候能力,价值2,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