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年雷诺Kadjar SUV进行了改款和新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导读 在雷诺 Kadjar进入市场三年多后,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终于推出了其紧凑型SUV 的改款版本。它拥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以及更舒适和更优

在雷诺 Kadjar进入市场三年多后,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终于推出了其紧凑型SUV 的改款版本。它拥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以及更舒适和更优雅的内饰。它还采用了新一代汽油发动机和强大的柴油发动机。

新雷诺Kadjar的前端和后端都经过重新设计,外观更具吸引力。在前端,Kadjar由更宽的格栅和新的镀铬嵌件定义,以及更加时尚的保险杠和更大的车身颜色部分。前端还拥有雷诺的C形灯标志,并配有集成到日间行车灯中的LED指示灯。现在的矩形雾灯安装为Intens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采用LED单元和LED Pure Vision技术。

同时,新款雷诺Kadjar的后端配有LED指示灯,倒车灯和更薄的雾灯。根据装饰水平的不同,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采用顶部装饰水平设计,采用鲨鱼鳍天线。

新雷诺Kadjar现在有三种新的颜色可供选择:高地灰色,铁蓝色和Oural绿色。新型车轮 - 从17英寸到19英寸不等 - 也可提供。

在内部,新款雷诺Kadjar拥有更高的质量水平,整体差距和冲洗力都得到改善。它配备了一个新的,更优雅的多媒体七英寸嵌入式触摸屏显示器。它的中央控制台,通风口环绕和门把手采用缎面镀铬触摸,而内门板现在为电动车窗和车门后视镜配备了新的背光控制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