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19年现代伊兰特运动 Sport Premium lob起价28990美元

导读 现代澳大利亚汽车公司宣布了其2019款伊兰特的运动版和运动高级版的价格和规格,以性能为重点的范围从28,990澳元起。 加入先前的价格去

现代澳大利亚汽车公司宣布了其2019款伊兰特的运动版和运动高级版的价格和规格,以性能为重点的范围从28,990澳元起。

加入先前的价格去和活性变,在运动变种见过的最显着的区别是发动机罩,其产生150千瓦和265nm和也可以找到根据其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现代i30 N线和起亚赛拉图GT。

通过选择两种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强调其成为驾驶员汽车的目标,与手动版i30 N Line Premium相比,手动'box甚至提供了更为豪华的Sport Premium。

此外,两种Sport车型均标配采用粘稠的225/40 Michelin Pilot Sport 4橡胶制成的18英寸车轮,以及更大或更厚的前盘式制动器-现在直径为305mm,厚度为25mm,分别为25mm和2mm。 。

除了额外的动力和性能之外,Sport车型还为Go和Active配备了其他标准装备,包括LED大灯和尾灯,带有铬质装饰的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中控台滑动盖,免提后挡板操作,驾驶员车窗的上下触摸功能以及带后排风口的双区域气候控制。

内饰还采用皮革衬里装饰,配以对比色缝线,前运动座椅,黑色车顶内衬,碳纤维装饰内衬,合金运动踏板,不锈钢防擦板和带拨片的运动方向盘,用于配备DCT的汽车。

选择DCT的Thos(额外增加1,500美元)还将获得可选的驾驶模式,而无论变速箱如何,其他标准技术包括按钮启动和Smart Sense主动安全套件。但是,应该指出的是,没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而AEB系统仅基于摄像机,而不是雷达和摄像机设置。

升级至Sport Premium还增加了一些额外的好处,例如10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可调高度的副驾驶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装置,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垫和额外的USB充电点,电动天窗,前排倒车雷达,自动变光的后视镜以及行李箱中的系紧钩和行李网。

Sport和Sport Premium车型只有两个选择–金属漆或云母漆为495美元,如果您选择Polar White,Fluid Metal或Phantom Black漆,则红色皮革内饰的价格为2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