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ConvertibleJunior是一款售价16,500英镑的玩具车

导读 西伦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Heritage经销商Nicholas Mee&Company LTD的玩具车会让任何男孩高兴。儿童大小的阿斯顿·马丁敞篷

西伦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Heritage经销商Nicholas Mee&Company LTD的玩具车会让任何男孩高兴。儿童大小的阿斯顿·马丁敞篷车基于1960年代的DB车型,售价为16,500英镑。不便宜,但这很可能是市场上最酷的玩具车。

该车的长度为2500mm,宽度为1030mm,适用于至少十岁的儿童,其动力来自安装在前部的四冲程风冷110cc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三速半自动变速箱相连,具有动力传递到后轮。这非常酷,并且遵循原始数据库模型中使用的公式。

更酷的是,阿斯顿·马丁DB Convertible Junior的最高时速为46mph。对于某些父母来说,这可能很吓人,而且幸运的是,出于安全原因,它可能会受到限制。

其他优点包括Brembo盘式制动器,悬挂式悬架,可调节踏板箱,键控电启动,喇叭和功能齐全的指示器。

与目前生产的阿斯顿·马林(Aston Marin's)一样,外墙涂料色调也有多种选择,而内饰则可以用不同颜色的乙烯基或皮革以及木制方向盘进行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