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撕到21世纪最伟大的汽车内饰

导读 随着互联网不会让主机参数和的习惯喜欢汽车的人永远不同意(别担心,我们不能决定如果我们摩托车齿轮迷,这些条款都适用于电动汽车革命—

随着互联网不会让主机参数和的习惯喜欢汽车的人永远不同意(别担心,我们不能决定如果我们摩托车齿轮迷,这些条款都适用于电动汽车革命——这只是例外证明规则)我相信这善意的事实不会烦扰任何人。即将推出的奥迪A3是现代所有汽车中仪表盘设计最好的一款,我们将为它感到惋惜。

一辆新的奥迪A3正等着问世。当然是基于新款大众高尔夫。我已经坐在新的奥迪A3上了,在一个秘密的德国地堡里,那里有重量级的人物,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它的细节。但你知道当前奥迪的设计趋势:大屏幕、棱角分明的外形,还有该死的按钮。新A3会捡起那个球并带着它跑吗?你可能会这么想,但我无法评论。

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即将上市的奥迪A3将永远不会被超越。它是现代室内设计的高点、顶点、尽善尽美。当然,你知道这一点,但我只会列出原因,供后代幻想。所以,舒服一点,准备好同意我说的每一句话。


这款奥迪A3没有触摸屏。Hoo-rah。它有一个媒体系统,你可以在仪表板上方的弹出式屏幕上查看,并通过中控台上的一组按钮进行操作。导航、广播、媒体和电话的快捷方式都是简单的金属开关,点击任何一种方式都可以跳转到相关菜单。当你想要传送回主菜单,或者只是后退一步的时候,还有一对非常棒的按钮,叫做“菜单”和“后退”。进一步的子菜单由左右子菜单按钮激活。

要滚动浏览这些列表,不需要在一个无法触及的屏幕上滑动一个模糊的指纹,而是使用一个点击轮。眼睛盯着屏幕,手放在保险箱上,咔哒咔哒,咔哒咔哒。它是相当美丽,优雅的简单。除非你有一个地址要输入到导航中,或者有一个播放列表要搜索。但奥迪是这么想的。把你的笔迹写在轮子上。

哦,在最近的几款游戏中,还有Apple CarPlay。所有basescovered。

Thedials

当A3改头换面时,奥迪在它的虚拟座舱里卧倒了。尽管大众、斯柯达、西雅特、宾利、捷豹路虎、宝马、保时捷、兰博基尼、奔驰等品牌都曾试图超越它,但它仍然是最好的数字表盘。他们arebrilliant。

现在你可能会想,“哦,是的,奥利,完全同意你的观点——但是你难道没有忘记奥迪TT也有虚拟驾驶舱,而且它的座舱看起来更有异国风情?”我的回答是:“不,一点也不,亲爱的读者。”此外,A3还有一个中央屏幕,因此更适合社交。想让你的乘客在你集中精力在繁忙的路口时接管车内的DJing或设置导航系统?aTT公司不能这样做。

此外,因为你可以设置仪器提供全屏地图,你可以在没有必要的时候从A3的电动屏幕上消失。没有乘客,因为你是奥迪司机,所以没有朋友?没有问题。按下按钮,陶醉于显示器平稳地滑进仪表盘,很快,进入你缺乏血清素的大脑的人造光就少了。所以你今晚会睡得更好。特别是如果你讨厌整个“iPad被钉在dash上”。

Theergonomics

其他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华丽。一个体面的驾驶位置,有充分的调整。加热器控制是触觉和直观的:拇指大小的按钮和良好阻尼的旋钮-没有埋入-在触摸屏废话这里。请注意,erm,奥迪A8和q7。

上面还有一排其他各种各样的控制器,用于驾驶模式、停车传感器等。它们很微妙,你可能永远都不会注意到它们,但如果你需要调整它们,你就不会到处找了。

即使是杯型杯型咖啡机也被很好地收得足够远,它们不在“手肘-你-玛奇朵”的范围内,但也不是离得太远,够不着。我喜欢德国的风格。

质量

压花的金属环环绕着喷气涡轮的通风口,肉锤形的加热器控制着。那个操纵着辉煌的媒体中心的金属开关装置。门把手的重量和按钮的尖利的咔哒声。塑料的密度,以及它们的无缝配合。这是一个精心制作的产品。“老款”A3感觉比当代高尔夫ora级车更贵。

令人担忧的是,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比新款奥迪(Audi)车内的价格更高。登上最新的Q3或A1,你会有一种不可避免的不安,因为所有的钱都投在了触摸屏上,而且在车展前一天晚上从Poundland批量购买了装饰。

当然,新款奥迪(Audi)的触摸屏是一款corker,就像触摸屏一样。但这是相当空洞的赞美,我相信你知道,触屏是一个极其危险、毫无意义的汽车设计死胡同,它被“苹果(Apple)和特斯拉(Tesla)这周在做什么”的困扰强加给我们。

的badstuff

嘿,我不是马屁精。没有一辆车是完美的(除了我刚刚想到的配备威廉姆斯-辛格(Williams-Singer)发动机和本田思域(Civic) R型手动变速箱的Alpine A110。请Gofundme。)A3极其清晰的内部结构确实存在缺陷。

门上的塑料垃圾桶是光秃秃的,没有铺地毯。里面的东西嗡嗡作响。座位从来都不是那么讲究,即使是在快速的RS3上。这需要一些支撑物,而不是像吉安顿格那样的椅子。

但就是这样。这是仅有的两件事。其他一切都很完美,昨晚我最后开了一辆。最后的400马力RS3——也许是终极的迷你rs6全天候武器。我跌跌撞撞地走出来,并不惊讶于它的速度、噪音或抓地力,而是惊讶于它那该死的可爱小屋。Orwa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