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宾利希望每个人都能体验其最新的惊人概念

导读 现在(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感觉像是宾利的老板。2019年是宾利成立100周年,该公司以其唯一的方式庆祝 - 通过打造一辆令人惊叹的豪华车。

现在(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感觉像是宾利的老板。

2019年是宾利成立100周年,该公司以其唯一的方式庆祝 - 通过打造一辆令人惊叹的豪华车。该EXP 100 GT概念是宾利最大胆的设计却与该公司称,这一概念是指设想一个豪华旅行车可能看起来像在2035年宾利设想的全电动动力系统与四个电动马达,在0-60时达到高潮低于2.5秒,最高时速为186英里/小时。

由于EXP 100 GT只是一款概念车,因此宾利之外的许多人都不太可能有机会坐在它里面或驾驶它。这就是为什么Bentley创建了一个新的增强现实体验应用程序,让每个人都可以探索它的最新创作。

好吧,当我们说每个人时,我们的确意味着iPhone用户,因为该应用仅适用于Apple设备- 对不起Android用户。Bentley 100 AR应用程序使用可打印的QR码创建EXP 100 GT的增强现实视图(如上图所示)。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在内部和外部探索汽车,并惊叹于精美的内饰。选择Bentley经销商甚至会有一个真人大小的AR展位,这将展示全尺寸的汽车。这种真人大小的体验还包括Bentley设计团队成员JP Gregory和Brett Boydell的引导性叙述。

汽车制造商经常被批评用于制造从未达到生产的概念车,并且除了几个车展阶段之外很少展示。通过构建这款新的AR应用程序,Bentley确保EXP 100 GT在人们的脑海中具有一定的持久力,而不是大多数普通概念车。我们会在路上看到EXP 100 GT之类的东西还有一段时间,但至少我们可以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