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选择Centrica在英国提供家用EV充电

导读 英国最大的能源公司Centrica和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

英国最大的能源公司Centrica和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为新的EV车主提供家用EV充电硬件解决方案后,将加快在整个英国的EV应用。

该交易将使主要的大众汽车集团的充电硬件和相关服务的中央提供商Elli与英国天然气公司独家合作,在英国范围内提供整套家用充电装置,售后服务和预备电气升级服务。这将帮助客户首先在大众,SEAT,斯柯达和大众商用车上平稳,经济地过渡到电动汽车,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奥迪。

大众汽车集团承诺到2025年推出80款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2020年是大众汽车集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我们推出了ID.3,这是开创性的MEB平台上的第一款汽车。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实现《气候变化巴黎协定》,我们已设定了到2050年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在英国,我们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高兴艾莉与Centrica合作为家庭充电解决方案。这将使客户在转向无排放驾驶方面更加放心,”大众汽车集团英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历克斯·史密斯说。

“通过加快电动汽车的采用来减少交通中的碳对于净零排放至关重要。我们为能够为大众汽车实现EV转型而发挥作用感到自豪,这是世界上最具前瞻性和雄心勃勃的汽车公司之一。Centrica致力于通过关注以下三点来实现与巴黎协定一致的能源转型途径:帮助我们的客户减少排放,减少整个能源系统的排放以及减少我们自己的排放。我们在2019年在所有这些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致力于实现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计划。” Centrica Consumer首席执行官Sarwjit Sambhi说。

Centrica正在与汽车制造商,车队所有者和公共机构合作,以支持他们在电动汽车就绪方面的工作,提供包括充电器基础设施,能源管理,融资和优化的电动汽车支持包。它还提供了英国天然气电动车资费,使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汽车仪表板或汽车制造商的应用来安排非高峰时段的电价,以便在较便宜的夜间时段安排EV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