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起亚和现代投资英国电动汽车公司Arrival

导读 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和起亚已经向英国电动汽车公司Arrival投资了1亿欧元(约合8,500万英镑

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和起亚已经向英国电动汽车公司Arrival投资了1亿欧元(约合8,500万英镑),以生产新型电动商用车。

在到货方面的重大投资展示了现代和起亚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即生产未来的电动商用车。尽管已经有许多电动汽车在售,但这两个品牌目前仍缺乏这些东西。

Arrival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伦敦。该公司开发了“第2代”电动汽车,旨在比目前市场上的当前车型更具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

这项宣布是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考虑到起亚最近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将11款纯电动汽车引入其范围,这一宣布似乎特别及时。

两家公司将可以使用Arrival定制的EV“滑板”平台,这将使他们能够在许多市场上生产各种电动模型。该公告称,这些公司的目标是“推出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的中小型电动货车”,不过在这些职权范围之外的其他各种车型也可以效仿。现代汽车已投资8000万欧元,起亚汽车出资2000万欧元。

Arrival预测,厢式货车市场将是首批采用大规模电动技术的行业之一,随着市场上各种电动厢式货车的出现,这种情况已逐渐流行起来-日产和雷诺是其中的主要参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