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Hennessey Pits VelociRaptor V8对跑车

导读 在福特F-150 Rapto r是,毫无疑问,在市场上最难的铁杆卡车之一。3 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可产生450马力的功率和510磅 - 英尺的扭

在福特F-150 Rapto r是,毫无疑问,在市场上最难的铁杆卡车之一。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可产生450马力的功率和510磅 - 英尺的扭矩以及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现代卡车很少与Raptor相当。但即使如此,一些买家仍希望通过他们的越野皮卡获得更多性能,这就是为什么像Hennessey这样的调谐器仍在营业。

Hennessey很乐意将你的Raptor提升到600马力,但是如果这还不够好的话,它会在发动机罩下装一个增压V8 发动机,效率为750马力。结果是VelociRaptor V8,仅需4.2秒即可达到60英里/小时,而Hennessey迫不及待想要展示卡车的性能。

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展示VelociRaptor V8的性能而不是对V8跑车的拖累?由于Hennessey在其后院有一个拖拽带,所以很容易安排一场V8 雪佛兰Camaro SS 的展览比赛。Hennessey最初发布了一个关于比赛的视频,但后来被Camaro老板的要求取消了。

在比赛中使用的Camaro是一款敞篷车型,比轿跑车更重,更慢,但请记住,猛禽的重量超过5,500磅,这款V8车型可能更重。尽管Camaro在4,000磅以下倾斜了磅秤,但使用敞篷车在重量上均匀地平衡了比赛场地。

除了每辆都配备V8发动机外,这两款车型也不例外。但估计0-60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4.4秒,Camaro的性能数据看起来非常接近VelociRaptor V8的纸上统计数据。凭借无限延伸的跑道,Camaro毫无疑问会在胜利中走开,但在较短的比赛中​​,VelociRaptor V8能够悬挂在那里。比赛非常接近,但VelociRaptor成功挤出了胜利。

Hennessey将在2019年建造100台VelociRaptor V8发动机,售价为147,950美元,其中包括购买猛禽的成本。每一个都提供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和增压的V8转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