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宣布2021年将推出野马1号

导读 如果MACH 1证明是从BULLITT迈出的一步,那么它或多或少会被替换,我们可以期待一些烟

如果MACH 1证明是从BULLITT迈出的一步,那么它或多或少会被替换,我们可以期待一些烟花表演

经过大量的猜测,福特野马马赫1号正式回归。福特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为即将到来的周末车迷增加了一些阳光。

而且,根据Mustang项目总监Dave Pericak所说,我们渴望“有史以来最具追踪能力的5.0升野马”。考虑到野马GT Performance Pack 2的接受程度,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但是,该公司确认2021年福特野马1号将成为明年顶级5升野马。

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其他细节透露出来。在试车场上看到了该模型,并由福特拍摄了照片,但前端和后端都被伪装了。尽管如此,还是可以看出一些区别,最明显的是1赫兹的圆形进气口,该进气口位于放置大灯的格栅内……早在1969年。此外,上下格栅具有独特的蜂窝状网状图案。

在后面,我们可以看到巨大的排气管和扰流板,看上去很像Shelby GT350。此外,像后者一样,Mach 1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并且前面配备了305 / 30R19超抓地橡胶。Brembo制动器不足为奇。

Auto123启动Shopicar!所有新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促销。

最持久的猜测是,这款Mach 1将取代该系列的Bullitt作为限量版车型。这可能意味着Mach 1将配备Bullitt的5.0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组可产生480 hp的功率,比标准GT版本高20倍-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GT350的进气歧管。

至于价格,今天什么都没有宣布。按照先例,我们可以期望其价格介于GT和Shelby车型之间。这可能意味着Mach 1的价格将与Bullitt相似。另外,如果证实有关于将GT350版本从目录中删除的其他谣言,那么就性能和价格而言,福特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回旋余地。

因此,仍然有很多未知的事物,但是已知的是,许多人的耳朵刚刚振作起来。

除非福特决定提前一年将其升级,否则下一代野马有望在2022年出现,可能是2023年的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