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1年起亚Picanto在欧洲首次亮相 其最新款式 高端车型的技术

导读 继上个月在韩国规格为Morning Urban的揭露版面之后,改版的起亚Picanto现已在欧洲服

继上个月在韩国规格为Morning Urban的揭露版面之后,改版的起亚Picanto现已在欧洲服装中脱颖而出。

这款城市汽车为所有车型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包括GT-Line和X-Line变体,新的内部颜色自定义选项,两个新的Smartstream引擎以及更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

在造型方面,改款的起亚Picanto对外观进行了显着更新,尤其是对于运动型GT-Line和SUV风格的X-Line车型。它们现在具有“老虎鼻子”格栅,具有新的纹理环绕和开放式链接外观,较低的镀铬装饰延伸到重新设计的大灯中,GT-Line上的红色高光和X-Line上的黑色内饰,以及四个前大灯中集成了灯泡LED DRL。

背面的2021 Picanto的尾灯采用了新的LED签名,雾灯设计更纤薄。此外,Picanto GT-Line和X-Line均具有经过刷新的,特定于模型的前保险杠设计和后保险杠设计,并具有更明显的折痕。客户将能够在10种喷漆面漆和两种新的铝合金轮毂设计之间进行选择:16英寸外观的14英寸或两色调钻石切割的16英寸车轮。

在内部装饰方面,2021 Kia Picanto增加了改进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新的自定义选项。组合仪表中现已将更大的8.0英寸带触摸屏的触摸屏显示器与4.2英寸高分辨率数字显示屏配对。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标准的蓝牙多连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UVO Connect“ Phase II”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根据装饰级别和市场的不同,机舱配有黑布或合成皮革座椅,并进行了升级,包括新的内饰纹理以及黑色,银色或黑色光泽装饰。买家可以在新的可选内部颜色包中选择,例如石灰包,橙色包,红色包和绿色包。

就动力总成而言,这辆韩国城市汽车将获得两款新的Smartstream三缸汽油发动机:自然吸气的1.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7 PS(66 HP),以及1.0升的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为100 PS(99 HP)。 )。单元被说成是比更经济和更清洁的前人由于基于一个五速手动变速器的新的综合热管理系统(ITMS)和一个可选机械式自动变速器(AMT)。

2021 Picanto还受益于升级的安全套件,包括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一系列新的主动安全系统。根据规格,新的ADAS系列包括具有车辆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盲点避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车道跟随辅助。

后者使用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监控道路标记,并操纵Picanto使其保持在车道中央。Picanto还提供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紧急停车信号和上坡辅助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